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高价租房 低价出租” 原来是毒贩使的障眼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7日 09:31   【 】 【打印
0

原是毒贩使障眼法

警方查获的毒品。

中国宁波网讯 为了逃避警方的打击,毒贩子林某玩起了狡兔三窟的花招,他先是用高价租下一间房,然后又以低价出租给别人,条件是他有一些小物品要存放在那儿,暗中却将毒品藏在出租房里。

前天上午,江北甬江派出所获得一条线索,下午将有个骑电动车的男子在福明公园门口进行毒品交易,民警便布下了天罗地网。下午2时许,果然有个男子骑着辆破旧的电动车来到了,就在他将毒品交给下家时,被民警当场擒获,并从他骑的电动车后备箱内缴获了100克冰毒。

按照刑法,贩毒50克以上冰毒最高可以判处极刑。100克冰毒意味着什么?被抓的广东人林某心里自然清楚,所以到了派出所后,一直不开口。民警从他随身携带的物品内发现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便根据合同找到了他的暂住地,可到那儿一看,发现那是间做早点的店面房。湖南人董某告诉民警,该房是林某一个月前转租给他的,当时林某出的租金特别低,只是要求能够在这里存放一些小物品,他就答应了。民警当即检查了林某存放的箱包,结果查出了800多克冰毒和100多颗麻古。

当知道民警已经查找到自己存放的毒品,林某只好交代了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林某说,用高价租来房子,然后再以存放物品作为条件,低价将房子出租给别人,企图掩人耳目逃避打击。

昨天,林某已被江北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柯愈全 卢增成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