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百合社区举行职工民俗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7日 13:35   【 】 【打印
0

  

  “加油!加油!加油!”5月5日上午,松花江中学运动场上一片欢呼呐喊声,只见身着红、绿、白等各种颜色运动服的青年“运动员”们正在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新碶街道百合社区职工民俗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 

  据社区党委书记胡亚佩介绍,此次活动共有来自辖区内小区、新村、企事业单位的300余村民、居民、职工报名参加,年轻人比较多,比赛项目包括集体跳绳、立定投篮、一圈到底、三人四足、袋鼠接力和铁环接力六项。“希望通过这样带有趣味性的活动丰富群众生活,增进彼此感情,促进社区和谐。”胡亚佩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人专心比赛,有的在一旁练习,有的在给“运动员”加油打气,场面热闹又温馨。来自镇安村的27岁的小胡笑着告诉记者,她刚参加完跳绳比赛,她经常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类活动,像这样的大型活动气氛很不错,很受大家欢迎。(记者董琳通讯员陈红於邵一摄影报道)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