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铺电缆挖破供水管道 尹江岸三村停水2个多小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3日 06:58   【 】 【打印
0

  铺电缆施工挖破供水管道

  事发现场附近的马路“水漫金山”。记者张颖摄

  “半个小时前,小区门口突发大水,积水已将汽车轮胎淹没,居民出行要赤脚,据说是施工单位挖破了水管。”昨天上午10点,家住尹江岸三村的吴阿姨拨打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报料。记者赶往甬水桥积水路段了解到,一个大口径地下输水管道被挖掘机挖破了,导致了尹江岸三村停水2个多小时。

  近50米路段,最深积水20多厘米

  积水路段在甬水桥路上,靠近尹江岸三村南门,积水近50米。

  “这样深度的水,不赤脚过不去了。”一市民自语着,就开始脱鞋脱袜子,挽起裤腿,蹚着水过去了。

  记者尝试着蹚水,发现积水最深处有20多厘米。蹚水时,身边还有不少汽车、电动车和自行车来回经过,溅起不少水花。

  报料的吴阿姨对记者说,半个小时前的水位状况比较吓人,对附近居民的出行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挖掘机很早就在施工了,挖到82号门前时,砰的一声,突然有很多水喷了出来,哗哗地流啊,实在太浪费了。”离事发点不到10米的小吃店老板称,那时还不到9点半,附近居民发现后立刻拨打了96390清泉热线反映情况。

 [1] [2]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