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后婚姻时代》月底在宁波开机 刘涛饰演女一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3日 07:20   【 】 【打印
0

安建新剧《后婚姻时代》月底甬城开机

刘涛

安建新剧《后婚姻时代》月底甬城开机

施工人员正在布置场景。记者 崔引 摄

在宁波城西的一家空工房内,工人们正在紧张装修施工中,这里将是名导演安建新电视剧《后婚姻时代》(暂名)的摄制棚,剧中4户主演的家将在此“诞生”。5月26日,这部新剧将在宁波正式开机,而且将拍摄地全部放在了甬城。安建表示,电视剧中将融入宁波文化的特点,不仅有宁波美景、宁波饮食、地名,还将采用宁波的俚语、俏皮话。

安建班底>>>

刘涛饰演女一号

这次拍摄《后婚姻时代》,安建依然沿用了一贯以来的拍摄班底。这个班底几年来跟随安建导演拍摄了《北风那个吹》、《小姨多鹤》、《家常菜》、《双城生活》、《那样芬芳》、《向东是大海》等剧。

在安建的号召力下,诸多明星加盟该剧,刘涛担任女一号,男一号由涂岩松担纲。而近年来在安建所拍戏中担任过主要角色的冯雷、赵军、岳红、吕凉、潘雨辰等人,也为此剧的拍摄助阵。

“之所以选刘涛担任女一号,是因为她很时尚,与剧中角色的外形、气质很相符。”导演之一崔亮告诉记者,“刘涛的表演很接地气,她有丰富的创作经验。剧中她离异后带着孩子生活,既有浓厚的母爱,又有坚韧的毅力,在挣扎中有蜕变,是个很精彩的人物。”

 [1] [2] 下一页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