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夜店庆生被搅局怒砍对方求解气 一网上逃犯被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3日 07:3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夜店庆生被人搅局,一怒之下持刀怒砍对方致重伤,此人因涉嫌故意伤人被黑龙江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日前在宁波落网。

  孙某,黑龙江双鸭山人,去年7月13日是他的生日,晚上其朋友约他在双鸭山尖山区的一家夜店为其庆生。当孙某在酒吧玩得正开心时,一个外号叫“大邱”的人突然走过来在他脸上打了4个巴掌,然后说了句“生日快乐”。因为在庆生,孙某就忍住了,还回了句“谢谢”。

  为了不影响生日气氛,孙某想换个地方再玩,便和朋友离开了酒吧。不料,当孙某一行走到酒吧门口马路上时,“大邱”却带着30多人追了过来,不让其走,并恐吓他。面对此情景,孙某无心情继续玩了,遂坐朋友的车子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孙某想着无缘无故被“大邱”打骂和恐吓,越想越觉得没面子,决心要教训“大邱”一下。回到家后,孙某随手拿起一把刀便打车去找“大邱”算账。当孙某到达酒吧门口时,“大邱”等人还在,他挥起刀就往“大邱”头部砍去,致“大邱”重伤。事后,孙某被警方列入网上逃犯。

  孙某抱着侥幸心理逃至宁波打工躲藏。5月6日下午,江东明楼派出所获悉,黑龙江籍网上逃犯孙某现住在朝晖路一暂住房里。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孙某抓获。

  目前孙某已被移交给黑龙江警方。(记者黄丽娟通讯员朱君敏李维民)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