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破案像看3D电影 现场三维影像管理系统通过验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3日 07:44   【 】 【打印
0

  

  打开房门,客厅的桌椅倒在地上,柜子被烟熏成黑色,走进卧室,床上的被子已被烧成灰烬,地上散落着一些塑料瓶的残骸……

  看见这些逼真的景象,你一定以为是走进了火灾现场,其实这是现场三维影像管理系统将发案现场照片合成建立的三维真实场景。

  近日,由海曙公安分局主导研发的现场三维影像管理系统顺利通过了公安部、省厅及市局领导专家组的验收。有望向全国公安机关推广。

  图为民警通过现场三维影像管理系统回看案发现场情况。记者王鹏摄

  ———海曙公安分局现场三维影像管理系统通过验收

  民警通过现场三维影像管理系统回看案发现场情况。记者王鹏摄

  打开房门,客厅的桌椅倒在地上,柜子被烟熏成黑色,走进卧室,床上的被子已被烧成灰烬,地上散落着一些塑料瓶的残骸……看见这些逼真的景象,你一定以为是走进了火灾现场,其实这是现场三维影像管理系统将发案现场照片合成建立的三维真实场景。

  近日,由海曙公安分局主导研发的现场三维影像管理系统顺利通过了公安部、省厅及市局领导专家组的验收。

 [1] [2]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