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两钓龙虾男孩落水 一死一生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3日 07:4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是母亲节,可一个小男孩就这么没了,他的妈妈该有多伤心!”昨天傍晚,在余姚市梨州街道明伟村阳光公寓二期工程周围的水塘边,附近村民叹息不已。

  下午4时许,余姚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两个小孩掉进了水塘里,生死不明。接警后,余姚姚南消防中队立即派出13名队员前去救援。

  在事故现场,水塘旁边聚集着不少围观群众,大家议论纷纷。“这个水塘有将近2米深,塘边还放着他们的水桶。”知情人说,一个小男孩已经被附近工地的一名老工人及时救起,呆呆地坐在岸上,被刚才的一幕吓坏了。

  还有一个小男孩还没救上岸。随即,几名队员下水营救,他们利用工地上的锄耙,仔细地在水中搜寻着,围观群众紧张地等待着男孩早点“浮出水面”。

  “找到了,找到了!”搜寻的消防队员大喊,随即伸手从水里提起男孩的两手,把他缓缓拖到鱼塘边。遗憾的是男孩已经没有了呼吸。在场的人连连叹息,有的甚至潸然落泪。

  据现场群众反映,落水的两个男孩都是外地人,年约8岁。周末他们相约来到水塘边钓龙虾,不知何故掉入了塘里。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马涛通讯员徐晨姜沈林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