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全国防灾减灾日 昨天下午全市鸣响防空防灾警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3日 07:44   【 】 【打印
0

  昨天是“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市人防办组织20辆明殷五星车队的出租车,在大剧院广场前集结,统一安装移动警报装置,于13时30分出发前往日湖公园等地点拉响防空防灾警报。

  昨天14时28分至15时08分,全市共同鸣响固定警报和机动警报。其中包括防空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防灾警报信号(鸣60秒,停30秒,反复2遍)、解除信号(连续鸣4分钟)。

  据了解,昨天全市有1700余辆公交移动电视也在这个时段停止节目播放,转接防空防灾警报试鸣信号。

  陈胜男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