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彩虹慈善助学行动启动 200名贫困大学生等您结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3日 07:5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市慈善总会与本报联合开展的第十一批彩虹助学行动今日正式启动。

  此次等待资助的200名贫困大学生是由在甬13所高校推荐、经市慈善总会筛选确定的。在这些贫困学子中,有的是孤儿,有的父母双残,有的家庭遭遇意外不幸。虽然求学的道路异常艰辛,但他们发奋学习、自立自强,在校都是品学优良的学生。

  “彩虹助学”行动从2005年开始已进行10次,共有1291名大学生被40家单位和896位个人认助,资助金额累计达715万元。

  您可以通过来人或来电向宁波市慈善总会结对认助。我们期待着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给这些努力求学但家境贫困的莘莘学子加油打气。待认助工作告一段落后,我们将择时举行见面会。

  助学金额:每人每学年3000元

  助学年限:从2013学年起到其读完大学为止

  宁波市慈善总会地址:西河街74号5楼

  爱心结对电话:87251999、87250995

  第十一批彩虹助学大学生名单

  宁波大学

  1292张同学女 法学专业大二云南昆明市人父母离异,随母生活,母收入低,且须赡养年迈外祖父母。

  1293麦麦提同学女 法学专业大二新疆民丰县人在校表现好,学习成绩优异。父母务农,低保家庭。

  1294夏同学女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大二四川遂宁市人在校表现好,学习成绩良好。父病故,母打零工,妹读高中,弟读初中,低保家庭。

  1295应同学女 学前教育专业大一浙江仙居县人父亡故,母务农,收入微薄,弟读小学。

  1296许同学女 学前教育专业大一浙江慈溪市人在校表现好,学习成绩良好。父母残疾,弟读小学,低保家庭。

  1297金同学男 体育教育专业大二浙江乐清市人父早亡,母改嫁,随祖父母生活,低保家庭。

  1298房同学女 体育教育专业大二浙江嘉善县人父亡故,母打工,收入低,且须赡养年迈祖父母。

  1299艾合麦提同学男 历史学专业大二新疆阿克苏市人学生干部。父病退,母患病,低保家庭。

  1300王同学女 历史学专业大二重庆荣昌县人父母离异,随母生活,母患病,低保家庭。

  1301姜同学女 英语专业大二黑龙江绥化市人父早亡,母改嫁,随祖父生活,姐读技校,弟读中学,低保家庭。

  1302柳同学女 日语辅修英语专业大二山东青岛市人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父病故,母务农,收入微薄。

  1303王同学女 英语专业大二江苏赣榆县人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父残疾,丧失劳动能力,母打零工,收入微薄,弟读中学。

  1304梅同学女 平面设计专业大二安徽宣城市人父母离异,随母生活,母患重病,家庭经济十分贫困。

  1305程同学女 服装设计专业大二河南清丰县人父残疾,丧失劳动能力,母常年患病,哥务农,收入低。

  1306李同学女 应用化学专业大二浙江湖州市人父患病,母务农,收入微薄。

  1307孙同学女 工业设计专业大二河南洛阳市人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父母离异,随母生活,母退休。

  1308虞同学男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二浙江慈溪市人学生干部。父病故,母务农,且患病,收入微薄。

  1309张同学男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大二浙江海盐县人学生干部。父母残疾,祖父母年迈,家庭经济十分贫困。

  1310斯马义同学男 土木工程专业大二新疆新和县人父病故,母患病,低保家庭。

  1311祖尔东同学女 地理科学专业大一新疆阿克苏市人父残疾,母下岗,哥读大学,家庭经济十分贫困。

  1312王同学女 物流管理专业大二黑龙江友谊县人在校表现突出,学习成绩优异。父母离异,随父生活,父因车祸,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家庭经济十分贫困。

  1313杨同学男 航海技术专业大二贵州镇远县人父病故,母务农,收入微薄。

  1314瞿同学男 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专业大二浙江杭州市人父早亡,母退休,且须赡养年迈祖父母。

  1315陈同学女 生物工程专业大二广西平南县人在校表现好,学习成绩优秀。父患病,母收入低,弟读中学。

  1316蔡同学男 预防医学专业大二浙江东阳市人父打零工,收入低,母患重病。

  1317饶同学男 临床医学专业大二江西上饶县人父亡故,母务农,收入微薄,姐读大学。

  1318丁同学女 临床医学专业大二浙江杭州市人父瘫痪卧床,母因照顾父亲无法工作,低保家庭。

  1319杨同学女 会计学专业大二甘肃民勤县人父病故,母务农,收入微薄,弟读中学。

  1320吴同学女 工商管理专业大二 浙江衢州市人学生干部。父母患病,弟读初中,低保家庭。

  1321沈同学女 会计学专业大二浙江湖州市人父病故,母打零工,低保家庭。

  1322胡同学女 应用化学专业大二浙江缙云县人曾获一等奖学金,班级团支部书记。父瘫痪卧床,母患病,妹读大学,弟读中学,低保家庭。

  1323童同学女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二浙江兰溪市人曾获二等奖学金。父母残疾,妹读初中,家庭经济十分贫困。

  1324李同学男 土木工程专业大二浙江临海市人学生干部,曾获三等奖学金,中共预备党员。父病故,母务农,收入微薄。

  1325刘同学女 工商管理类专业大一安徽利辛县人父务农,收入低,母病故,弟读中学,且须赡养年迈祖父母。

  1326陈同学男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二浙江湖州市人父务农,收入低,母病故,弟读小学。

  1327姚同学女 电气信息类专业大一浙江诸暨市人父亡故,母打零工,收入微薄,妹读小学,且须赡养年迈祖父母。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