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曙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夏季市容秩序大整治行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13日 08:2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起,海曙区城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夏季市容秩序大整治行动。

  随着天气逐渐转热,各类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跨门营业、乱丢垃圾、乱停放、道路污染、人行道油污等破坏市容秩序问题将日益突出。为此,海曙区城管局决定通过为期20天的大整治,全面加大对辖区各类无证设摊、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尤其是对早上、傍晚和夜间段各类影响市容环境问题严抓严管,不断巩固市容秩序管理成果,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秩序水平。

  据了解,这次大整治分为集中整治阶段和专项整治阶段,主要内容包括:取缔各类无证流动摊点(包括无证夜宵、大排档),整治居民反映突出的各类无照店面(包括小餐饮店、蔬菜水果店等),整治规范各类占道经营、堆放行为(包括跨门夜宵摊、洗车场占道等),整治各类污染道路的行为(包括建筑工地周边、带泥出场、路面滴漏撒、偷倒渣土泥浆及夜宵摊造成的人行道油污等),整治各种乱倒垃圾等行为(包括居民、单位的生活或装修垃圾乱倾倒、乱堆放及违规清运等行为),清理整顿乱吊挂行为,整治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包括人行道乱停乱放、咪表停车位停放不刷卡、非机动车未按指定区域停放等)。(记者曹爱方通讯员厉娜)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