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领导活动报道 > 刘奇报道集锦 正文

刘奇会见新疆阿克苏党政代表团一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0日 07:1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会见了新疆阿克苏地委书记黄三平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

刘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来甬参加浙洽会的阿克苏党政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央作出对口支援新疆的重大决策,把浙江和阿克苏、宁波和库车紧紧联在一起,两地在合作中不但结出了丰硕的成果,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口支援库车,是宁波的使命和责任所在。我们要高质量完成第一阶段援疆工作任务,编制好新一轮援疆工作规划,提高民生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水平,在更宽视野、更高层次深化与阿克苏地区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黄三平感谢宁波对阿克苏地区和库车县的鼎力援助。他希望宁波在更多领域加大对阿克苏的产业转移力度,阿克苏将全力做好服务,推进项目实施,努力扩大援建成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寿永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剑波和阿克苏地委副书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裘东耀,阿克苏行署常务副专员苏彪,地委委员、阿克苏市委书记高国飞,地委委员、库车县委书记高克平,地委秘书长朱岗等参加会见。

记者朱宇

编辑: 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