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觉醒来发现前后左右都是墙 一男子被困死胡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27日 06:59   【 】 【打印
0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满是青苔和碎石的死胡同里,前后左右都是墙,右手和头部还隐隐作痛。昨天清晨,宁海市民俞先生发现自己处境“诡异”,见无法脱身后大声呼救,后被消防救出。

  昨天清晨6点,警方接到市民报警:跃龙街道兴宁南路两座居民房之间,有一名男子坠落到死胡同里,周围邻居都没法把他救出来。接到报警后,宁海消防中队7名队员携带救援设备很快赶往现场。

  据到场的消防队员介绍,当时一名年轻男子四肢张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光着脚,鞋子也不知所踪。据报警的市民说,起床时听到有人在喊“救命”,这才发现死胡同里困了一个人,穿得挺整洁的,没法把他弄出来,这才报警求助。

  让民警和消防队员纳闷的是,这处死胡同两侧是墙,前后也有高约2米的水泥墙堵着,该男子是怎么掉进去的?不过,顾不得多想,消防队员借道一户居民家中,卸掉防盗窗后下到巷弄里,才将该男子救出。现场120急救医生介绍,男子右手多处骨折,头部也受到了撞击,但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昨天了解到,该男子姓俞,在其清醒后介绍,昨天凌晨3点多,他和朋友聊完天后回家,路上没有灯光,他一路走着始终觉得晕乎乎的,不知不觉就栽倒了,然后就昏了过去。醒来时已经天亮了,见没法爬出去就呼救,过了半小时才有人发现他。

  据消防队员说,救出该男子时闻到明显的酒味。不过,该男子否认自己喝过酒,只说和朋友在聊天。在路上走着走着,怎么可能翻进死胡同?周边居民猜测,最大的可能是该男子喝高了,迷糊中发现前面有堵墙,觉得走不过去了就想爬过去,结果栽了跟斗,翻进去了。

□记者 马涛 通讯员 汪洋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