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邻居浴室洗澡 男子爬墙趴到浴室小窗上偷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27日 07:2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8月23日晚,鄞州中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潘火街道某小区有人吵架。民警赶到后,得知吵架原因竟是一男子偷窥女邻居洗澡。

  据警方介绍,42岁的安徽人李某和23岁的女老乡沈某同租在该小区一套群租房里,沈某房里浴室的一扇小窗户与楼道相通,离地两米多高。

  当晚,李某下班回家烧菜,因为油烟大,便打开房门。此时,沈某正好拿着衣服和热水瓶进门。李某看到浴室小窗户里的灯亮了,猜到她要去洗澡,于是特地跑到楼道里,爬墙趴到小窗上偷窥。

  过了一会,沈某的舅舅周某上楼道来,看到李某趴在小窗上,立即质问他在干吗,李某支支吾吾没有回答。周某更加起疑,立即喊外甥女,问她是否在洗澡。此时,沈某已洗到一半,听到舅舅的大喊赶紧穿好衣服跑出来。

  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发现了李某偷窥时在墙壁上留下的脚印。目前,李某因涉嫌侵犯他人隐私,受到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贺平 陈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