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丈夫写下保证书后食言出轨 妻子以牙还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8月27日 07:22   【 】 【打印
0

  任某和刘某同龄,今年27岁,都是北仑人。两人高中毕业就谈起了恋爱,熬过了大学4年的异地生活。恋爱7年,2011年初,两人登记结婚。

  任某在厂里上班,每天早出晚归,妻子刘某在家开网店。任某下班回来,看到妻子总是坐在电脑前,不免抱怨几句。而刘某觉得丈夫也不像恋爱时关心自己,两人争吵日益增多。

  去年9月,刘某无意中发现,丈夫一直在和中学女同学小敏(化名)联系。刘某怒不可遏,要任某把话说清楚。

  为表诚意,任某主动向妻子写下了一张承诺书:“我保证从2012年9月6日开始,至2112年9月6日止,对××一心一意,绝不出轨。如有违背,愿将所有房产、车辆等全部送给××,并终生为奴听任××差遣……”

  可半年后的一天,刘某搞卫生时发现了一张住宿发票。思来想去,她还是打开了任某的电脑查看。

  这一查,让她万念俱灰。电脑里不仅有大量QQ聊天记录证明丈夫出轨,还有他和其他异性出轨时拍下的亲密照片。

  伤心,不足以挽回被背叛的局面。她要把这个男人加诸在她身上的屈辱,通通还给他。一个复仇计划在刘某面前展现。

  刘某给追求过她的男同学打去电话。两人约好时间、地点后,刘某打扮一新,昂首挺胸出门。

  当天晚上,任某回到家,没有看到妻子,只看到开着的电脑。屏幕上,都是他与其他女人亲昵的照片。

  任某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手机响了,是刘某。她发来了她与男同学出轨的照片。

  今年6月下旬,这对相爱了9年的夫妻,来到北仑法院要求离婚。法官调解未果,作出判决,准予二人离婚。鉴于二人没有子女,且均对婚姻不忠,法院判决他们按照相关事实承担相应责任。

  通讯员周利明贝璎记者胡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