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高洽会14日启幕 近500岗位开出15万元以上年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12日 07:58   【 】 【打印
0

  宁波市第十五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将在本周六开幕,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高级经营管理和创新型人才不妨到现场看看,年薪数十万元的岗位不在少数。

  “高洽会”是“2013宁波人才科技周”主要活动之一。其中,“高端创新人才封闭式洽谈会”将在本周六9点至15点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封闭式洽谈会跟6家中介机构合作共同为企业邀约配对人才,并邀约600名外地高端人才来参加此次洽谈会。

  这场封闭式的洽谈会主要面向副高以上职称、技师以上资格的专业人才、紧缺人才、创新人才、留学人才、复合型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以及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活动将有近百家企业参加,推出近500个岗位,人才需求约600名,岗位年薪都在15万元以上。

  除了封闭式洽谈会,高洽会期间还有“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开放式的洽谈会也是本周六9点至14点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举行。这场洽谈会有779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需求约4600人,将吸引2014年毕业研究生3000人左右。

  此外,今年“高洽会”活动还将增加在青岛举办的“青岛海洋经济高端创新人才封闭式洽谈会”;在中国海洋大学举办的“青岛海洋经济暨高层次人才校园招聘会”;在西安举办的“西安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人才封闭式洽谈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的“西安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校园招聘会”等活动。

□记者 罗湘波 通讯员 檀怡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