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民兵预备役部队近4000人参与余姚救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08日 23:4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黄合 通讯员 赵继承)今晨,由于余姚险情持续加重,宁波军分区紧急集结各地应急救援力量参与增援。截至记者发稿时,宁波军分区已出动民兵预备役部队近4000多人,奋战在余姚各个乡镇街道参与转移群众。
    在这支救援队伍中,包含来自我市其他县(市)区的民兵力量及装备。其中包括海曙区增援民兵10人,3艘冲锋舟;宁海县增援民兵18人,4艘冲锋舟;北仑区增援民兵20人,4艘冲锋舟;江东区增援民兵30人,4艘冲锋舟;镇海区增援民兵15人,3艘冲锋舟;象山县增援民兵20人,4艘冲锋舟。
    此外,浙江省军区专门从舟山警备区紧急调动30辆部队专用运输车,支援余姚积水严重地区第一时间转移群众;另外还有200多名部队官兵参与一线救灾。
    据悉,下一步根据余姚的灾情,上级相关部门将增派部队官兵前往支援,但截至目前具体的人数和装备仍未确定。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