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宁海多位好心人给余姚捐蔬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3日 08:1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余姚水灾十分严重,想必蔬菜供应一定紧张。本人自愿捐献自己种植的冬瓜5000公斤。提货地点:青珠农场西关分场,联系人:史卫军。相关部门落实后,请提前一天电话告诉我,以便我提前将冬瓜摘好,运到路边。”前天下午,宁海县农林局工作人员在农民信箱里收到一条希望救灾的求助信息。

史卫军是宁海青珠农场的一名种植大户。这次在电视上看到余姚受灾的情景,让他很是不安。“以前我困难时人家帮我,现在人家有困难了,我也要献一分力。”今年种的冬瓜收成不错,他于是找到农场的副场长,帮他发送了上面的信息。

运送蔬菜有专门的车辆和运输方式,收到信息后,农林局的办事员迅速向领导作了汇报,并与商务局的蔬菜副食品科取得联络。蔬菜副食品科在了解了这批冬瓜的质量后,迅速安排了接送事宜,昨天下午这批冬瓜已送往余姚灾区。

几天来,宁海民众爱心高涨,大批爱心物资纷纷涌向余姚灾区。来自桑洲镇里山村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从7日开始,便一直在灾区帮忙救助。当得知余姚缺少蔬菜后,他马上采购了3.5万余公斤的大白菜送往灾区。宁海大永哥水产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刘瑞永,已经向灾区免费送去了750余公斤的果蔬。(宁波日报记者陈云松 周武军 余方觉 丹娅 亚建)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