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经过连续抢排积水 宁波市区主要道路均恢复通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4日 06:53   【 】 【打印
0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了解到,至昨天下午2点半,市区道路全部解封,江北慈城、裘市村等部分道路虽还存在问题,但对交通影响不大。今天起,市区将恢复正常的早晚高峰节奏。为了缓解拥堵,交警希望市民继续保持“绿色出行”的好习惯,多坐公交,多骑车,多走绕城高速。

  据市城管局方面的信息,经过连续抢排,中心城区下穿立交积水已全部排除,市区主要道路均恢复通行。

  西苑立交、通途路公铁立交等积水点被清理后,被淹车辆也得到了及时处理。通途路永丰西路段还有不少车辆违章停在路边。据海曙交警介绍,该路段周边小区地势相对低洼,台风积水期间,很多市民将车停放在通途路机动车道上。随着道路恢复通行,如果还有违停,就会对交通造成不利影响。昨天上午,海曙交警对停放在道路左侧的两排机动车做了拖车处理,统一拖至道路右侧非机动车道整齐停放,尽可能减少对交通的影响。交警部门建议车主尽快对有问题的车辆进行处理,因为随着积水影响的消除,相应的处罚也会逐步跟上。

  西苑立交积水已抽干,交警建议车主照平日通行线路开车,尽量绕开江北万达周边的云飞路、丽江东路、丽江西路等大流量路段。

  此外,经过交警部门的努力,中心城区被台风积水损坏的交通设施基本上已抢修完毕,市民若发现异常,可及时与交警部门联系。目前,市车管所、各交警大队仍有大量车牌尚未被取走,希望市民通过微博、电话确认后尽快认领。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陆明光 张石翁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