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通途路西立交昨恢复通车 城区交通节点全部打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4日 08:1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通途路西立交完成保洁并恢复通车。至此,城区交通节点积水已经全部清除。

  笔者在采访中发现,通途路西下穿立交是城区积水面积最大、积水最多的一个积水点,积水总量为12万立方米左右。在我市城管、消防部门以及来自江苏南通、无锡的消防官兵不分昼夜的努力下,13日凌晨通途路西立交桥下积水终于排清。至此,经过连续强排,中心城区下穿立交桥下积水全部清除。

  到昨日为止,城区进水受淹小区中,177个小区积水已经基本消退,只剩下江东区张隘村临时房还有积水,局部积水在10厘米左右。此外,海曙区天海华庭、天胜家园地下室尚有少量积水,正在强排之中。

  在城区道路积水消退的同时,城管部门及时跟进,做到了即退即冲即扫,对城区主次道路进行了全面清洗,恢复了街巷的整洁。昨日,城区累计清运垃圾5589吨。与此同时,内河保洁也及时跟进,城管部门出动了保洁船近120航次,清理河面垃圾近200吨。

  目前,城区供水、供气、供热及公交、通信保障已基本恢复正常。城管市政部门昨日又修复了390余处道路坑槽,因积水关闭的路灯基本恢复正常。(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刘拥军 王洁瑾)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