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80万册宁波旅游消费券开始派送 加入多项优惠内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4日 08:52   【 】 【打印
0

  昨天下午,宁波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开始免费发放今年我市旅游节期间的“旅游消费券”。“千万旅游消费券大派送”活动是2013宁波旅游节的主干活动之一,是旅游节“人人共享旅游发展成果”理念的充分体现,也是今年市旅游局的一项重要惠民举措。本次优惠券的折扣力度普遍大于往年,不仅有景区的折扣券,而且加入了酒店自助餐、客房等优惠内容。

  消费券自今年10月12日起生效,有效期限到2014年4月30日截止(个别到2013年12月底截止)。本次旅游消费券涵盖景区39家、酒店41家,共有100项优惠产品,优惠额度均优于网上同类产品价格。优惠券在传统的单体优惠的基础上,首次推出了30项“酒店住宿+用餐+景区门票”形式的组合优惠产品,市民可凭券享受优惠。

  和消费券一起发放的《四季宁波———旅游消费导刊》,是最新设计的宣传册。以9月~12月的时令旅游项目为主,包括水果采摘、赏梅、温泉、滑雪、烧烤、徒步等。

  据了解,第一批消费券将派发30万册,主要通过邮政直投方式派送到宁波大市范围的大部分社区居民家中。此外,10月13日起,市民还可在宁波栎社机场(一楼宁波旅游资料架)、部分高星级酒店大堂(宁波旅游资料架)、宁波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江北区中马路157-159号老外滩内)免费领取。因数量有限,有需要的市民请尽早领取。

  第二批消费券共计50万册,将在10月底开始派送,主要通过邮政直投的方式投放到杭州、绍兴、台州、嘉兴、金华、舟山等周边地区的景区、旅行社、社区以及其他公共场所。(通讯员林轶男记者周雁)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