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沈严文集 正文

宁波将在全市范围开展救灾募捐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4日 16:1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10月14日讯(记者 沈严)今年第23号台风“菲特”带来的洪灾给宁波造成严重影响,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宁波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今天发出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救灾募捐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援灾区抗洪救灾工作,尽快恢复灾区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通知指出,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捐赠款物的管理,接收捐赠款物要做到手续完备、专账管理、专人负责、账目清楚,对所接收的捐赠款物要公布于众,并按照谁接收、谁反馈的原则,主动接受捐赠者和社会的监督。

  通知提到,目前灾区接收的捐赠物资已能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本次救灾募捐活动提倡以捐赠资金为主。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