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余姚城区供电全面恢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4日 19:0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10月14日讯(记者周维强)记者今天从宁波市电业局获悉,截至今日18时,经电力抢修人员的不间断抢修,余姚城区供电全面恢复。

  按照“先通电、后恢复”的原则,供电部门积极创新供电方式,确保具备送电条件的用户尽快有电可用。对于配电变压器因受淹损坏而不能继续使用的,供电部门采取架设临时配变的方式进行供电,目前已有23台临时配变在为用户供电。同时,针对小区一楼受水淹影响相对严重的情况,供电部门首先对一楼以上楼层供电,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让居民尽快用电。对于已经恢复送电的小区、街道和重要用户,供电部门成立了巡逻队进行查看,进行安全用电告知,全力保障安全用电。同时成立便民服务队,为尚存积水和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提供用电服务和安全咨询。

  据了解,来自全省9个地市供电公司的5000余名电网抢修支援人员,全力开展电网抢修,全面恢复电网供电。各支援单位实施区块包干,采取连续作战、轮换休息、不间断抢修的方式,确保电网抢修作业24小时持续不停。12日,余姚城区10千伏及以上线路全部恢复送电。13日,八成用户恢复供电。

  供电部门表示,下一步将开展电网恢复重建工作,为余姚灾后重建工作提供可靠供电保障,为人民生产生活尽快恢复做出积极努力。

稿源: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