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骗子瞄上拆迁户 50多岁妇女遭遇“桃花劫”

名下的两套房子被迫卖掉还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5日 07:03   【 】 【打印
0

  今年52岁,早年丧偶的陈女士想不到自己近来“惊喜”连连:首先,几间平房拆迁后换来了两套学区房加一笔很可观的拆迁款;接着,遇到人生的第二春,同村一男子对她展开疯狂追求。但更让陈女士想不到的是,这美好生活竟如梦一般短暂,梦醒时分,钱财、房子和爱情全部化为乌有。

  拆迁后陷入“黄昏恋”

  今年52岁的陈女士原是鄞州区一村民,丈夫早逝,留给她几间村屋。多年来,她一直和女儿相依为命。前两年,村里搞市政拆迁,陈女士意外获得两套学区房加一笔拆迁款,日子一下子富裕起来。

  不仅如此,陈女士竟还遭遇“桃花运”。同村比陈女士小8岁的阿江向她展开了追求,阿江拿着一束红玫瑰对陈女士说:“我其实暗恋你很久了。”为人朴实的陈女士当时就蒙了。

  接下来,阿江对陈女士又是送花又是甜言蜜语,对陈女士的女儿也照顾有加。在阿江强大的“爱情攻势”下,再加上他比陈女士小了8岁,看上去高大精壮,陈女士很快沦陷在爱河里。去年10月,陈女士与阿江在安置房内开始了美好的同居生活。陈女士靠拆迁款过日子,以为即使不工作也没有任何经济压力,尽情享受这段“黄昏姐弟恋”。

  房子抵押后,男人失踪了

  一晃两个多月过去。今年初,阿江称朋友有个1000多万元的“大项目”,如果投入100万元,一个月会有二三十万元的收益,且本金可以归还。对阿江百般信任的陈女士听后很心动,当即表示支持,随阿江去银行办了房产抵押贷款手续,用那两套安置房作抵押,贷了100多万元。

  接着,阿江外出“做项目”去了。刚开始,阿江每天打电话给陈女士报平安,可渐渐地,联系越来越少,一个月后彻底和陈女士断了联系。陈女士四处寻找无果。

  被法院起诉,卖房还贷

  突然有一天,陈女士从阿江的一个亲戚处得知阿江因诈骗罪被公安抓走了。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让陈女士不知所措。不久,陈女士又收到法院的传票,因为银行起诉她没有及时还贷。

  上月,江东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法院认为,由于陈女士自愿签署了银行的相关合同,且一直未还贷,构成违约,银行有权按合同约定提前收回贷款本息。陈女士伤心欲绝,不得不将两套房子卖掉还贷。

□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姜栋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