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北仑工商分局查获一大型非法废料加工窝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5日 06:5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北仑工商分局查获一家大型工业废料加工窝点,现场查获粉碎流水线1套,破碎机1台,平选机1台,铲车2台,钢渣、粉料、电炉渣等工业废料近3000吨,违法经营额达467.3万元。

工商部门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中,根据举报线索在北仑柴桥红星岭发现一家大型工业废料加工窝点。当事人宋某交待,在没有营业执照、未经环保部门许可的情况下,从2011年底开始在红星岭租用12亩土地从事工业废料的破碎加工经营。他从一家冶金企业收购原料,根据客户要求,使用专用设备对工业废料颗粒进行粉碎分类、分离提取等加工,并将加工好的工业废料颗粒运至北仑港码头出货,收取加工费、运输费等相关费用。

宋某的非法经营场所环境恶劣,在加工经营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对当地的环境造成了污染。目前,工商执法人员已责令宋某立即停止非法经营活动,依法扣留其财务账册,并对其进行处罚。(记者张燕 通讯员顾勇)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