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盗走前雇主电脑 即使退了赃物行窃不可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5日 07:2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我已经把东西还给事主了,干吗还抓我?”日前,当盗窃嫌疑人高某被民警抓获时,不住地“喊冤”。

黄女士在奉化体育场路附近开了一家理发店,今年2月23日下午,她发现店门被人踹得瘪了进去,店内放置的一台台式电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随即向大桥派出所报警。

民警调看了店内监控视频,发现电脑被两名男子抱走了。“其中一人我认识,姓高,半个月前还在我这工作过。”黄女士很是惊讶。

此时,高某已离开奉化。近日,民警获悉高某出现在宁波海曙,随即将其抓获。审讯的过程中,高某交代了与表弟王某一起实施入店盗窃的事实,但他一直喊冤。询问下来才得知,在民警调看店内视频后,当晚,黄女士找到高某,要回了两台被窃电脑。

民警正色告诉高某,根据法律规定,违法行为一旦发生,即便归还赃物,也是不可撤销的,切记不可触碰法律的高压线。

目前,高某已被刑拘,其表弟王某在逃,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鲍咪娜 陈家驹)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