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公共文化建设巡礼演出免费向市民派发门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5日 07:4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由市文广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文化让生活更美好———2013宁波市公共文化建设巡礼”文艺演出,将于本月29日晚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上演,演出门票将向市民免费派送。

今年,我市在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硕果累累,本次演出旨在总结我市公共文化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推广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先进经验,集中展现我市群众文化精品创作成果。据了解,这场演出不仅汇聚了刚刚在全国第十六届群星奖、第五届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上获奖的群文精品节目,还有在2013“天然舞台”、市排舞大赛等演出中有上佳表现的优秀团队,更邀请到曾登陆2013央视春晚的“梦想合唱团”宁波队的部分选手。

为体现“人人享受文化、人人参与文化、人人建设文化”的理念,本次演出的门票除赠送给全市基层群文工作者、业余文艺骨干外,还将部分门票免费发放给市民。即日起,观众可到宁波市文化馆(海曙区药行街117号)门卫领取,每人限领两张,领完为止。(记者王路通讯员郑志玥)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