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六轮 八一男篮负于福建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5日 07:38   【 】 【打印
0

八一男篮负于福建队

图为福建泉州银行队球员周启新(左)与八一双鹿电池队球员田宇翔在比赛中争抢。(新华社发)

中国宁波网讯 24日下午,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开始进行,八一男篮前往福建晋江挑战由小将王哲林领衔的福建男篮,结果被对手以109:104击败。

上一轮在主场和实力强劲的北京队苦战4节最终惜败,八一男篮的体力消耗比较大。这次和福建队对垒,对方的实力也不弱,刚刚取得了4连胜,其中还包括两个客场胜利。

昨天下午的比赛,八一队首发队员是田宇翔、余晨、许钟豪、德勒黑和王磊。首节比赛开始后,福建队外援韦斯特率先发威,接连三次突入内线得到6分,主队很快领先。老将王治郅在第二节开始上场,帮助八一队打出一波6:0,将比分缩小到32:33。福建队连续请求暂停,调整场上战术。不过八一队通过不断改变防守让福建队很不适应,得分后以50:49反超了比分。福建队幸亏在中场结束前由周启新命中了三分球,才以52:50的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由于福建队双外援战术冲击力很强,八一队失误开始增多,以75:90落后。直到比赛结束前,八一队曾奋力连追9分,可惜剩下的比赛时间不多,最终还是福建队笑到了最后。

此役八一队有7人得分上双,田宇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王治郅和许钟豪分别有15分进账。福建队只有4人得分上双,不过王哲林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两名外援韦斯特和麦克唐纳德分别得到了25分和22分。(记者林海)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