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第二届甬剧业余剧团优秀剧目展演下月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5日 07:4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由市文广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演出有限公司承办的宁波市第二届甬剧业余剧团优秀剧目展演将于12月3日至12日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17支优秀业余甬剧表演团体将在逸夫剧院和集士港广德湖剧院登台亮相,演出17场大戏。

参加本届展演的演出团队代表了我市业余甬剧演出的最高水平。演出剧目除了《半把剪刀》等传统剧目外,还有一些剧团自编自导的新戏,如《乡下贵发哥》、《凤岙王升大》、《婆媳和》、《有奶便是娘》等,这些剧目有的反映现实生活、弘扬时代精神,有的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彰显地域特色。(记者王路)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