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宁波93名消防员退出现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5日 16:51   【 】 【打印
0
最后敬一次礼
传承交接
依依惜别

  中国宁波网11月25日讯(记者周维强通讯员颜杰)今天是每年消防老兵退役离队的日子,老兵们与战友依依惜别,踏上返乡的路途。

  “兄弟,有时间回来看看大家,回去好好干。”

  “路上注意安全,到家记得来个电话报平安。”

  “以后出警要多留心,救人也要注意安全。休假了一定要去我老家,我好好款待你”……

  分别在即,这群面对熊熊烈火不曾畏惧,面对残垣断壁不曾退缩的钢铁男儿,此时却抱头痛哭,泣不成声。

  据了解,2013年退出现役的宁波消防员共有93名,多为浙江和江苏人,其中服役8年的有7人,5年的有28人,2年的有55人,3人因为其他原因退出现役。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