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轿车追尾后撞上公交 22岁的小伙就这样走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29日 07:3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晚上9点多,镇海招宝山街道车站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黑色轿车与前车追尾后又与公交车相撞。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黑色轿车沿着车站路由东往西行驶,至车站路加油站附近时,突然撞上了前面的一辆轿车。在“嘭”的一声巨响后,黑色轿车从中央护栏穿过,径直“飞”向对向车道。

此时,对向车道正好有一辆27路公交车开过,与黑色轿车迎头撞上。

“公交车应该是避让不及,狠狠地撞上了护栏,左车头都凹下去一大块。黑色轿车更惨,车头尤其是副驾位置被撞得稀巴烂,远远能看到车里有两个人。”目击者顾师傅说,车上两人被消防队员救出时,身上全是血,几乎没动弹,生死未卜。公交车上也有1名乘客受了伤,但看样子没啥大碍,过了一会就走了。

记者向镇海交警了解到,这次事故造成黑色轿车内的乘客庞某死亡,驾驶人韦某受重伤。这两人均来自安徽,今年都才22岁。目前,韦某还在医院里,尚未苏醒过来。而公交车上的乘客陈某只是轻微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 徐叶 通讯员 伊芳明 吴洪俊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