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甬籍港胞为宁大捐资1000万 用于文科教学大楼建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29日 07:3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笔者昨日从宁波大学获悉,香港精明集团总经理王伟东先生近日与宁波大学签订捐资协议,根据协议,王伟东先生将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宁波大学文科教学大楼的建设。

王伟东先生作为新时代“宁波帮”的代表,一直热心支持家乡公益教育事业,2013年就曾被授予宁波市海外青年“慈善之星”称号。其父王明康先生作为老一代“宁波帮”的杰出代表同样热心于家乡公益,曾多次捐资兴办教育福利事业,被浙江省政府和宁波市政府分别授予“浙江省爱乡楷模”和“宁波市荣誉市民”称号。王明康先生尤其关心宁波大学的建设与发展,2011年曾捐资550万元港币助建宁波大学医学院王长来楼。

据悉,王伟东先生此次捐资助建的宁波大学文科教学大楼选址位于甬江地块,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500万元,整座大楼将于2016年年底竣工。(记者陈敏 通讯员游玉增 徐崇贤)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