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宁职院一学生突发疾病猝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02 11:23:23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刘盈蓉)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宁职院宿舍区大门口,有学生家长拉起了横幅,上面写着“还我儿子,讨回公道”几个字,引来不少路人驻足围观。记者得知后,赶到现场询问具体情况。原来,6月30日上午8点45分左右,宁职院一名大一男生在宿舍起床后,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并休克,校医赶来抢救,区人民医院救护车也在五六分钟后赶到。但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该学生的心跳和呼吸已停止。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抢救后,医院宣布这名学生死亡。

据了解,这名学生叫王程伟,今年19岁,台州临海人,出事后校方迅速通知了家属。其中一名家属正好在宁波,当天上午9点后赶到北仑,看到了已躺在医院停尸房的王程伟。当天下午,死者的父母、姐姐和其他亲戚包车从台州赶过来,好好的孩子突然死了,家属一时难以接受。

“学校通知我们,只说弟弟生了重病,要家长来学校,但是等我们赶到时却看到人已经死了。”王程伟的姐姐向记者哭诉道。让家属不解的是,家长向校方提出查看死者的手机、电脑,调看学校监控录像,向死者室友询问情况等要求时,都遭到了校方的回避。“我们希望学校给我们一个清清楚楚的交代。”王程伟的干妈说。

记者随后来到了学校保卫室,多位工作人员解释,学生王程伟因突发疾病猝死,出事时校医及时抢救并拨打了120,救护车赶到后送去医院救治,但抢救无效。“尸体没有解剖,具体死亡原因不明。”宁职院相关人员说。校方表示会满足家属想知道详细情况的要求,调出录像监控将,以消除家属心中的疑虑。校方还表示,绝没有扣留该学生的手机和电脑,该学生的室友正在接受心理疏导,暂不适宜直面死者家属。此外,校方将积极主动配合大碶派出所调查,并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