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宠物蝾螈出逃吓坏大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6 07:50:47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沈孙晖 实习生陈卓 通讯员钟娜 陈雪风)“有人故意往我房间里放‘蛇’,想报复我!”7月24日早上,鄞州塘溪派出所接到当地一名60多岁周阿姨的报警电话。

民警接警赶到时,周阿姨正焦急地在门口徘徊,不敢进屋。一见民警到来,她害怕地说:“快快快!我房间里突然冒出一条‘蛇’,还长着脚,不知道是否有毒!”

顺着指点,民警最终在床底的一个小角落里发现了“蛇”,拿着铁棍把它拨了出来。“蛇”一副悠闲模样,一点也不怕人。

周阿姨一见,随即向民警“举报”,这“蛇”是租客安徽人李某养的。因生活习惯和租金问题,两人有矛盾,周阿姨一口咬定是李某故意往她房间放“蛇”报复。

为此,民警找到正在上班的李某询问,得知这其实不是蛇,而是他养的宠物蝾螈。“可能是没锁好门,小家伙偷溜出来了。”李某表示,他虽然和周阿姨有点矛盾,但绝对不会做这种无聊的事。

最终,在民警调解下,李某保证会看管好所养的几条宠物蝾螈,并且尽快另找住处,而周阿姨也表示不予追究。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