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国税上半年查补税款两千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6 07:47:44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岑曙晖 金微微)慈溪国税建立“阳光稽查”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税务稽查工作透明度,今年上半年共立案检查104户企业,查补税款2000多万元。

该局改变以往税务稽查封闭、半封闭状态,将可以公开的、应当公开的和必须公开的有关政务业务置于“阳光”之下,推行九项对外举措,即公开事权、查前预告、查前辅导、自查自纠、公示检查、查结约谈、公开释疑、案件公告、监督制权,使税务稽查各方面、各环节的工作内容公开化、透明化。同时选择群众关注及征管薄弱的行业试行公示检查,进一步增强税务稽查工作透明度,打造“查处打击型”与“执法服务型”双轨并举的稽查战略,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税收环境。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