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市直机关运动会象棋围棋赛决出胜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6 08:52:38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市直机关运动会象棋围棋赛决出胜负

图为比赛中的镜头。(林海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林海 通讯员吴成达)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市直属机关第五届运动会象棋围棋比赛24日至25日在海逸大酒店举行。共有来自各市直机关的60多人参加了围棋比赛,另有90多人参加了中国象棋比赛。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根据报名人数,中国象棋比赛进行了9轮,围棋比赛进行了7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市财政局的余永良、市检察院的丁力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江裕定获得围棋比赛的前三名,市安监局的赵晨沙、宁波检验检疫局的朱运、市审计局的王耀良获得中国象棋比赛的前三名。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