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青奥会8月在南京举行 宁波进宁车辆需申领通行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06:53: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 王晓峰 通讯员 孙波)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16日至8月28日在江苏南京市举行。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8月1日至8月30日,江苏省公安机关将对所有进入南京的车辆实施安全检查。届时,各公安检查站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将通过专用通道快速安检放行;对没有通行证的车辆,将逐车查验“三证一单”,即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货运车须查验货单。

  计划在8月份前往南京的驾驶员,在出行前可前往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办证点申领专门的《进宁车辆通行证》。具体的申领点市民可登录市公安局门户网站(www.gongan.ningbo.gov.cn)查看。

  宁波本地号牌私人车辆须车主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申领,暂住人员还须携带暂住证明。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