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设立菜篮子商品平价供应点 接受消费者监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06:53: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为了在市场异常波动期保障供应、稳定物价,市发改委和市贸易局今年将在海曙、江东、江北和鄞州中心区布点建设30个菜篮子商品平价供应点,力争明年年底前完成60个平价供应点的建设任务。

  菜篮子商品平价供应点大门统一悬挂“宁波市菜篮子商品平价体系”标志牌,店内统一张贴《平价商品目录》、《供应点经营管理承诺书》,并公示12312商务举报电话和12358价格举报电话,接受消费者监督。

  平价商品必须分类集中摆放,使用统一样式的标价牌,其他商品不得使用;平价商品供应点必须货源充足、天天平价,在市场价格异常波动时带头执行政府价格调控措施,发挥平抑物价的作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