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本周前半段一直高温 后半段以阴天为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07:01: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夏日的闷热,有时还真不能光用温度来衡量。昨天我市最高气温34℃,甚至都未能跨过高温线的门槛,但午后的灼热足以让人完全没了精神头。

  新的一周,依旧会在炎热中启幕。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到周四,我市均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稳步上升并跨入高温的行列。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不会出现极端高温天气,预计最高气温为35℃~36℃。

  从目前的预报看,从周五到周日,我们将暂别火辣辣的阳光,转为以阴天为主,同时伴有阵性降水过程,气温也将呈“阶梯式”回落,尤其是周六周日,预计市区最高气温只有30℃~31℃。东南商报 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