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晒晒晒 慈溪利用闹市LED屏曝光16名“老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07:20:4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董小芳 通讯员王颖 施淑芳 实习生俞钰蓓)近日路过慈溪新城大道市政府路口和南门大街农村合作银行大楼的市民发现,两处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16名“老赖”的照片及相关信息。这是慈溪法院对“涉民生”案件加强执行力度的又一举措。

“‘涉民生’案件大多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去年12月开始,我院集中力量攻克‘涉民生’执行案件,但是仍有部分‘老赖’熟视无睹,拒不履行,我们便决定依法给予曝光。”慈溪法院执行局局长陈银建说,近日,法院选择了两处人流最为集中的地段,对16名“老赖”进行曝光,内容包括照片、姓名、身份证号码、执行案号、未履行标的等。

据悉,这样的曝光将持续一个月,如果被执行人在此期间履行,法院将及时删除信息。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