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奶爸奶妈达人”与专家探讨育儿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09:07: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奶爸奶妈达人”与专家探讨育儿经

“爱与分享”高端妈咪沙龙现场。 记者 王鹏 摄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孙肖 实习生 张晨雯)由东南商报携手宁波市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贝因美宁波分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移动·最宁波月月评”之“搜索奶爸奶妈达人”活动,吸引了30多名奶爸奶妈在妈妈知道微信上分享育儿小故事。经过两周的报名征集与微信投票评选,“奶爸奶妈达人”20强已经诞生。

昨天上午,贝因美客服推广中心策划经理李洁女士为14名到场的“奶爸奶妈达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奶爸奶妈达人”同时还获得了900克贝因美奶粉2听及贝因美大礼包1份和爱你宝贝摄影券1张,并参加了“爱与分享”高端妈咪沙龙。

沙龙现场,贝因美首席育婴专家卢苇,艾毅幼儿园外藉幼教老师PHELLY MANGUI、益诺教育工坊创始人朱悦宁与“奶爸奶妈”们探讨了爱的意义,以及如何对待孩子成长中分享心态的变化。

对于分享问题,育婴专家卢苇建议,家长要帮助孩子树立自我意识,注意孩子的情绪,不要一味批评孩子。如果孩子不愿意分享,要尊重孩子,并借此机会教育孩子,“你不愿意分享也不能玩别人的玩具”。

朱悦宁总结了适用于所有父母与孩子的一条法则:“父母每天都要亲吻、拥抱自己的孩子,长此以往,这个家庭中就能形成一种表达爱的习惯。”此外,朱悦宁还建议家长多给孩子布置一些劳动任务,并鼓励孩子出去接触大自然,多多运动。

更多现场资讯请关注妈妈大学微信(微信号:youxiumama)。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