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三江河道两岸无证黄砂作业点专项整治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09:54:0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余晓辰 通讯员宋兵)记者近日从市港航管理局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市“五水共治”重大决策部署,我市启动了三江河道两岸无证黄砂作业点专项整治行动。各地政府部门将责令废弃码头业主限期拆除,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指导。

据悉,为配合三江河道专项清障拆违工作,市港航管理局已于上半年组织各辖区进行港口设施的排查摸底。据排查,三江河道两岸现有取得港口经营许可证的码头泊位133个,无证黄砂作业点60个。在这些无证作业点中,普遍存在安全生产隐患和环境影响问题。对此,我市进一步加强了内河航道的巡查力度,并将对无证黄砂作业点依法取缔。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