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10岁男孩从三楼家中阳台意外坠楼 目前仍在抢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9 06:48:0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马涛通讯员周俊)昨天中午,江东区朱雀小区36幢发生了令人心碎的一幕:一名男孩从三楼家中阳台意外坠楼,摔在一楼雨棚上。据了解,男童父母不在家,家中只有一位正在养伤的舅舅。

  住在对面三楼的陈女士说,男童坠楼大约在中午11点50分,对面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把正在厨房洗碗的她吓了一跳。起初她还以为是对面装修队扔垃圾下来,直到过了2分钟,她听见对面雨棚上的哭喊声,才奔到窗口看到有个孩子躺在雨棚上。

  几乎在同时,住在36幢一楼的何阿姨也听到了这声巨响。她到窗口一看,一个男孩躺在阳台外的雨棚上,一动不动,满头是血。何阿姨说,当时她都快吓晕了,后来有个自称是孩子舅舅的人跑过来,才打电话叫了救护车。

  接到报警后,110、119和120等救援力量都到了现场,将男孩从雨棚上抱了下来。雨棚上一摊血迹尚能看见,还放着一只男孩的拖鞋。抬头望向孩子住的三楼,阳台上还挂着男孩的衣服,在阳台周围并没有装防盗窗。

  男孩的舅舅说,外甥才10岁,其父母上班去了,当时孩子正在阳台玩,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掉下来了。“如果我看紧一点,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我都不知道怎么和他爸妈交代。”说着说着,孩子的舅舅哭了起来。至昨晚,这名男孩仍在医院抢救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