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2014宁波购物节8月1日拉开帷幕 近300项活动等待市民参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30 11:03:2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7月30日讯(记者 殷聪 实习生 潘炜洁)为期17天的2014宁波购物节将于8月1日至17日在宁波拉开帷幕。届时,将有近300项活动等着市民参加,让市民在购物消费的同时,体验美食餐饮、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的乐趣。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活动涉及商场、超市、商业广场、特色街、专卖店、酒店、商品市场、旅游景点等众多消费场所,涵盖日用品、奢侈品、美食餐饮、汽车珠宝、家居建材等众多商品门类。

  在去年商场、超市、商业特色街、专业市场、餐饮、宾馆酒店、旅游景点等业态的基础上,今年的购物节又新增二手车消费和家居卖场等新业态,线上线下联动消费的趋势也更加明显。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参与购物节活动的商家将超过万家,基本上做到了每个商业广场都有主题活动。

  在购物节期间,丰富多彩的消费促进活动也是一大特色,将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多元的、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本次购物节首次引进以纯正德国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德国品质生活艺术周”,为市民带来史无前例的德式新体验。香港珠宝精品展将让市民体验香港时尚珠宝魅力。

  此外,本土特色美味佳肴、民间特色美味小吃、各路地域特色美食也将在购物节期间集中展现,包括啤酒音乐节、墨西哥风情美食节等。购物节期间,市民还可以参加博物馆普及周、非遗技艺展示、观影互动等活动。

  今年的购物节首次将宁波国家高新区和宁波保税区纳入活动范围。其中高新区推出时尚婚纱购、家居生活购、宁波美味购、休闲娱乐购4大主题活动。保税区将在进口商品市场和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两个市场同时举行品鉴推广活动,举办啤酒PK赛和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体验展,组织20家进口商品企业在天一广场举办进口商品巡回展。此外,奉化金钟广场、象山渔人码头友情参与,将与鄞州舟宿夜江、江北白沙码头等,共同举办“欢乐仲夏夜”活动,购物节活动范围已延伸到县市。

  据悉,本届购物节开幕式将在鄞州区举办,闭幕式在海曙区举办。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