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老公发广告老婆管接送 出租房内经营“黑B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30 07:17: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吴某今年30岁,来宁波打工多年。3年前他因非法胎儿性别鉴定被江北公安查处过一次,但他不思悔改,去年5月以来他重操就业,和妻子在镇海庄市的出租房内经营起了“黑B超”。

吴某在外来务工人员居住比较密集的小区,大肆散发印有鉴定胎儿性别的小广告卡片。接到电话后,谈好价格,每次鉴定500~600元不等,然后约好见面地点。

吴某的妻子主要负责孕妇的接送工作,接送的工具就是一辆电动车。

据吴某交代,他进行胎儿判断的依据全靠一台B超机和一点点医学常识,他本人根本没有取得医师执业资格证等资质。

吴某利用这样简陋的设备,在一间不到10平方米的出租房内,近一年来通过非法鉴定胎儿性别获利近7万元。

7月18日下午,庄市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联合计生部门工作人员对该非法行医窝点进行蹲点守候。当场抓获吴某正在为一孕妇进行非法胎儿性别鉴定。

警方提醒,我国禁止任何形式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未经卫生行政部门或计划生育行政部门批准,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开展胎儿性别鉴定,对“黑B超”等行为坚决打击。

目前,吴某已被刑拘。

东南商报 记者 刘骥文 通讯员 林炳潮 韩彦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