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菜场买菜因“斤两”问题生口角 买主刀捅肉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30 07:27: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张楠)去菜场买个菜,竟也有人动起了刀子!家住鄞州古林镇的老王常年在西洋港村的菜场卖卤味,口碑不错。但在今年6月底,他却因“斤两”问题,被人捅了一刀。

当天傍晚6时许,老王像往常一样在摊位上做买卖。此时来了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要了两斤卤肉。老王根据经验,随手抓了一把,往秤上一称,差不多是两斤。该男子付了钱拿起卤肉,便走开了。

但时隔不久,这名男子拎着这份卤肉回到了王先生的摊位,怒气冲冲地大声嚷嚷:“你怎么做生意的?缺斤短两……”言语间还带着几个脏字。王先生一听顾客这么粗鲁,便回了嘴。那名男子眼见在口舌上没有占到优势,悻悻离开。

可没过多久,该男子又风风火火来到摊位边,二话不说从身后掏出一把菜刀,直接捅进老王的肚子。该男子随即逃离了现场。

古林派出所接警后,将老王送医急救,好在抢救及时,老王无生命之忧。7月25日,警方在嘉兴将嫌疑人陈某抓获。陈某今年28岁,河南人。他交代,事后自己也很懊悔,不清楚当时怎么会这么冲动。目前陈某已被刑拘。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