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正文

西藏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致44人遇难 乘客里有6名宁波籍游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0 23:03: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综合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西藏车祸44人遇难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西藏车祸44人遇难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事故现场

  中国宁波网8月10日讯 昨天下午,西藏尼木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车与迎面开来的一辆越野车、一辆皮卡货车相撞。三辆车共有5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4人,其余11人受伤。据了解,旅游大巴的乘客里有6名宁波籍游客,其中4人是余姚市马渚镇龙舌里人。

  据了解,4名余姚游客都是马渚人,分别是:陈祥新,男,55岁,马渚东一社区刚退下来的党支部书记;他的妻子朱月仙,55岁;朱月仙哥哥朱玉华,62岁,朱玉华的妻子周玉娣,女,62岁。他们是在浙东杭州湾旅行社报名参加这次华东地区组团的8月4日至13日的西藏游的。在9日去日喀则的路上遭遇了车祸。记者尝试联系他们的家人,但都无法取得联系。据悉,这4名游客的家人已经跟旅行社方面的负责人一起赶往西藏,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另外2名宁波籍游客是通过省中青旅宁波分公司旅游的罗震和赵影,目前一人骨折,一人失联。 

  昨晚,余姚市旅游局立即与浙东杭州湾旅行社商量相关事宜。今天上午,旅行社接待了4名游客的家属,家属情绪稳定。同时,余姚市旅游局也将相关情况告知马渚镇党委、政府。今天下午,浙东杭州湾旅行社相关负责人陪同4名游客的家属乘飞机赶往拉萨。明天由省旅游局领导带队,余姚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也将前往西藏。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