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余红艺看望慰问高温下的一线政法干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9:14: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黄正华)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红艺先后前往新城派出所、儿童公园巡逻点、市看守所、望春监狱、江北交警大队剧院岗,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同时嘱咐他们:“保证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地工作!”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刘凯一同看望慰问。

昨天上午8时50分,余红艺一行首先来到新城派出所。这个新设立的派出所管理着218个监控点。在综合指挥室,余红艺现场观看了视频指挥系统的运作,听取了破案情况汇报。余红艺还仔细询问了民警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勉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守岗位”。

随后,余红艺一行来到了儿童公园巡逻点。8名全副武装的持枪民警刚刚巡逻回来,汗水濡湿了他们的警服。看到这一幕,余红艺当场对他们不辞辛苦全力保平安表示感谢。她还叮嘱民警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劳逸结合。

在市看守所和望春监狱,余红艺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基层政法干警处于社会管理的最前线,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地工作。此时,监控正好切换到了“服刑人员齐跳‘小苹果’”的画面。这是监管部门为保障服刑人员身体健康出的新招。余红艺看完后对他们的举措表示赞扬。

最后一站是江北交警大队剧院岗。在大闸南路与通途路路口,几位交警正忙着疏导交通,协警则拿着“棒棒糖”警示棒引导电动自行车有序通行。余红艺慰问了现场执勤的交警和协警。人晒得黑,能干、执法严,被网友戏称为“黑猫警长”的协警邱建国,引起了余红艺的注意。临走前,余红艺还特意感谢他以及他的同事们为城市交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