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曙彻查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 完成整改3118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9:33:1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岚 通讯员张立 陶琳)昨天,海曙区的安监员和地段民警、社区安全员一起来到蓝天路109弄进行燃气热水器安全检查和复检。截至目前,海曙区共排查出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问题5210个,完成整改3118户,整改进度超50%,其中群租房中家居燃气热水器隐患整改率达100%。

设施老旧、安装不规范、隐患日益突出是居家燃气热水器的“通病”。为此,海曙区依托兴光燃气公司提供的入户安检隐患排查信息,从去年9月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居家燃气热水器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把所有无烟道或烟道未接出室外的燃气热水器用户纳入治理对象。

据了解,整改除隐患实行“一户一案”跟进制度,并设有24小时应急报警电话,兴光燃气公司等专业机构还会提供技术指导。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