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中国男篮到北仑开始为期16天封闭集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9:30: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林海 通讯员郑亮)昨天下午1时许,在主教练宫鲁鸣和助理教练张斌、李楠、胡雪峰等人带领下,中国男篮一行20多人到达北仑体育训练基地,开始为期16天的封闭集训。

午饭过后,宫鲁鸣接受了笔者的专访。宫鲁鸣说,前段时间,中国男篮先后打了10场热身赛———中欧男篮锦标赛以及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在哈尔滨进行的中欧男篮锦标赛,中国男篮以4胜2负的成绩在4支球队中名列第二。而在8月13日结束的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中,中国男篮战胜安哥拉队获得第三。“在这些比赛中我们发现,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男篮在技战术方面还是存在不少问题。他们大多数没有参加过大型国际比赛,眼下急需提高队员的个人能力和球队的整体攻防实力,争取在今年的亚运会上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宫鲁鸣透露,目前中国男篮集训队有16名队员,到9月10日左右会产生最终的12人大名单。

据了解,北仑集训结束后,中国男篮将于8月底在东莞举行的姚明慈善赛中对阵NBA群星队,在参加韩国仁川亚运会之前,他们还将在合肥与约旦队举行一场热身赛。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