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宁海旅客不慎丢包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9:54:58   稿源: 奉化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张夏珍 通讯员 方哲芳)8月7日下午6时许,宁海西店的朱先生特意赶到公交汽车站调度室,嘱托工作人员将一面锦旗转交给2路公交车司机王伦丰,对他拾金不昧的品德表示感谢和赞赏。

原来,8月6日上午,朱先生在奉化办完事后,上了王师傅的车去汽车站,再坐车回宁海。下车后,朱先生发现钱包不见了,由于没留意车牌号,也不知怎么找,只好打110报警。没想到,当天下午,朱先生就接到民警电话,让他去大桥派出所认领钱包。民警告诉他,钱包是公交司机王伦丰捡到后上交到了公交汽车站调度室。于是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王师傅接到锦旗后,有点不好意思,连说“这是应该的”。王师傅告诉记者,当天上午6点40分,他驾车至终点站雪花啤酒厂,搞卫生时在车厢角落发现了钱包,打开一看,内有1000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想着失主一定很焦急,途经汽车站时,王师傅就将钱包上交到了调度室。

编辑: 郭静